本文轉錄自菁英學員 Impossible is nothing! 部落格

 

影像0222.jpg  

 

 我想今年暑假做了最有意義的決定,就是到菁英搶救我自己的英文!


我當初選擇菁英的原因,

是因為菁英幫學生準備了完善的能力分級制度(讓你上適合你程度的課),

以及開課密集度(今夏我為了搶救我的英文幾乎天天上課)!


另外建議大家如果要報就要報保證班

而我自己本身選的是雙認證優選班

讓我天天都能夠有不同的課程可以上(寫作、會話、字彙、文法、聽讀),

還有每個月都可以讓我實戰演練的考兩次模擬考!


感謝菁英給我的許多資源,讓我的多益在短短兩個月,

從一開始測的200多分進步到400多分!


讓我開始對英文有信心,

也讓我相信自己如果認真的補完兩年課程,多益800分真的不再只是空想!


而我現在離我幫自己所設下的暑假目標也不遠了,

暑假前我的目標是多益從200進步到500,

相信下一次的模擬考我就能達到了!感謝菁英!


 再來則是要介紹我在菁英上過哪些課程!

這個暑假我上了很多老師的不同課程:

初級聽讀KEVINSUNNY CHU)、中級聽讀LENCHLOE)、

字彙VICCHIAOALBERT)、初級文法KEVINJEFF)、

商英IRIS)、EC(JESSICAIRIS)、中級寫作CLARA)、

多益LENCHLOE)和自然發音IRIS)等課程。


這些老師的共通點就是發音都很棒、準備的上課教材都很豐富,

還有最棒的就是都很關心學生上課的學習狀況!

每次上完課老師總會問學生的學習狀況真的很貼心!


在這邊特別介紹一位我最喜歡的老師~IRIS

我有選修她的自然發音、EC和商英。


IRIS老師是個內外兼具的美女,

每次的會話課都耐心聆聽同學的分享,有充足練習口說的機會。

影像0224.jpg  


另外IRIS老師上課生動活潑又幽默,聲音很好聽,很難不專心上課~

發音標準,無論單字發音、長短音、重音、氣音、嘴型的注意、

相似發音單字的比較等等的講解非常仔細到位,會讓人對發音的正確性更加注意!

還記得第一次上她的課,我連我自己的名字都會念錯,

到現在我已經可以在她的會話課用英文輕鬆聊天了!


 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也在菁英交到許多的好朋友們!


影像0223.jpg 

與同學Heidi的合照

 

影像0227.jpg 

與同學Jasen的合照

影像0226.jpg 

與同學Johnny的合照


菁英教育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遊學托福多益IELTSTOEFLTOEIC雅思SAT上海SAT培训上海SSAT培训日本打工度假日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菁英站前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